明星也瘋狂的體雕寵兒Zfield肌力塑!

 明星也瘋狂的體雕寵兒Zfield肌力塑!

這幾年,運動健身成了熱門話題,人們的共同目標是─追求健康。運動除了鍛鍊心肺耐力,提高新陳代謝外,讓身體肌力提高,保護關節骨骼避免易骨折、受傷,也是一大重點。

在國外已經風靡一陣的Zfield肌力塑,只要輕鬆的躺在治療床上,30分鐘讓你的肌肉收縮最高達36,000次,輕鬆喚醒沉睡的肌肉,精雕曲線,如此高效率的體態雕塑方式,身受明星、名模的喜愛。

歐洲名模 Zanamari Percic分享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4e1Rseh15I/?igshid=14qdtfw72ntxi

歐洲女星 Lana Klingor分享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3JaHmtjiRF/?igshid=v8nptehdrdv8

Zfield肌力塑自選8種智能療程
很多人會問,沒有運動習慣的人也可以做Zfield肌力塑嗎? 答案是可以的!

Zfield肌力塑可以根據個人的肌力、治療目標客製化適合的療程頻率,從初階緊實療程到職業級壯大療程都有涵蓋;再依據你想要鍛鍊的部位(如:腹部、臀部、腿部或手臂)去做鍛鍊。

Zfield肌力塑智能療程的必要性
假設今天你是完全沒有運動習慣的人,肌肉都在沉睡,一瞬間讓你承受最高頻率的收縮(40HZ),身體也會因為適應不良,肌肉的壯大效果不明顯。建議沒有運動習慣的人,先做低頻率的肌耐力訓練,讓肌肉適應之後,再逐步增強頻率鍛鍊。

若你是平時就有在運動健身、且有一定肌肉量的人,可以選擇高頻率的治療方案壯大肌肉,並針對平時較少鍛鍊的肌肉部位做雕塑。

Zfield肌力塑以這種非侵入式的高頻磁感技術,幫助明星、模特兒等在短時間達到理想的肌肉曲線。

比起一般的自主運動,Zfield肌力塑療程只需要你維持舒適的姿勢,在你想要雕塑的部位上放上探頭,選好治療模式,便可以達到每秒最高40次的收縮,不會練錯肌肉或拉傷,且自主運動多屬於全身性的訓練,不像Zfield肌力塑可以幫你做局部肌肉的精雕,該部位的肌肉經過Zfield的鍛鍊會產生記憶,下次當你想做自主運動時,該部位訓練起來會更容易而且確實!

2021一定要約起來!讓明星也瘋狂的體雕新寵兒,非侵入式、安全、精準的雕塑你想要的身體部位,趕緊把這療程寫入你的年度計劃內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