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 Field Dual 常見問答 FAQ

肌力塑治療過程中會痛嗎?

治療過程中會有肌肉強烈收縮的感覺,少數患者可能對肌肉收縮感受較為陌生,院所人員會進行能量與探頭 擺放位置的調整。

肌力塑術後是否有修復期?

術後可恢復正常生活,少數患者可能有肌肉痠痛的感覺,平均約1-3天後會消失。

肌力塑術後不痠是不是沒效?

痠痛感只是肌肉成長的原因之一,且為重要性最低的一個。 ZField 治療過程中患者姿勢完全放鬆,產生肌纖維損傷機率較低。另因療程全程都不斷進行修復放鬆,經 TFDA 台灣衛福部認證可有效緩解痠痛。 只要治療中有感受到明顯肌肉收縮,或立即術後有肌肉充血反應,都是有效治療的關鍵指標喔。

肌力塑多久可以看到效果?

立即術後會因肌肉充血而感受到暫時性肌肉線條與肌力的提升。搭配良好的飲食與生活習慣下,在完整療程術後4-6週肌肉修復增長後,可以慢慢 感受到肌力的提升與線條的顯現 。

肌力塑效果可以維持多久?

完整療程術後 可維持 3 6 個月,視個人生活作息、飲食與運動習慣而 可能延長或縮短 。建議同時搭配自主運 動,並定期接受 Z F ield 肌肉 保養 訓練,將體態維持在理想的狀態。

抽脂或是腹部外科手術後多久可以進行肌力塑的療程?

建議手術至少1.5-3個月後,傷口完全癒合且無任何不適,方可進行 ZField 的療程。 實際情形須由專業醫師評估。

產後多久可以進行肌力塑的腹部療程?

建議自然產後至少1個月,剖腹產後至少3個月,傷口完全癒合且無任何不適,方可進行肌力塑的療程。實際情形須由專業醫師評估。

冷凍療程後多久可以進行肌力塑的療程?

針對捏膚測試2.5公分以上的患者, 建議 冷凍療程結束間隔至少2-4週,脂肪代謝後 再 進行 同部位的肌力塑治療,效果較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