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運選手受傷後,靠Zfield肌力塑快速復原回到賽場?

 奧運選手受傷後,靠Zfield肌力塑快速復原回到賽場?

影片來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8JaFnAfoy8&ab_channel=NewMedLtd

奧運選手代表國家出賽,為了擁有最出色的表現,必須大量、高密度的不斷練習,以維持甚至超越平時的表現水平。在高強度的訓練下,肌肉拉傷、脫臼等現象更會頻繁出現。

運動員受傷後,將會大幅影響訓練次數及強度,且須經過漫長的物理治療才能恢復到原來的水準。

Zimmer作為一家德國醫療器材大廠,以物理治療專業起家,善於打造高品質的電磁刺激物理治療儀器。圖中的英國體操國家隊員James Hall分享,他曾經有過肩膀脫臼的運動傷害,花費非常長的時間修復,這次加入電磁刺激(機型 Emfield Pro)的治療,肌肉修復時間明顯縮短,並且漸進式幫助他恢復上肢肌肉量,快速回到賽場上。

而在近年,Zimmer更推出Zfield肌力塑,以高頻磁感技術HEIT。有效觸發運動神經元,30分鐘便可達到超越自主運動的超能肌肉收縮,有效增加肌肉量。

Zfield肌力塑療程會痛嗎?
以前在物理診所時,很多電磁類的儀器使用時,治療部位會產生劇痛,也會懷疑對身體做這樣的電磁刺激是否會遭到電磁波的傷害。

Zimmer作為專攻物理治療儀器的大廠,深知一般人對這類電磁刺激儀器的恐懼及疑問。

Zfield肌力塑的治療頻率甚至比智慧型手機的頻率還低,他並不是游離輻射,並不會破壞生物細胞分子,使用上相當安全。

另外,Zfield肌力塑利用身體組織電阻的不同,電磁導入身體時並不會影響到周邊組織,也不會觸發感覺神經產生痛感,是一個不會破壞身體組織、舒適無痛的肌肉鍛鍊儀器。

為什麼要選擇Zfield肌力塑來做訓練?
Zfield肌力塑搭載智能三階段擬真運動型態,會讓你像真實運動一樣,從暖身、間歇循環訓練、最後緩和收操。

而間歇循環訓練是Zfield肌力塑特色之一。先讓肌肉強烈收縮後再給予動態修復按摩。可以把這過程想像成是快跑(強烈肌肉收縮)之後我們會用慢走(動態修復)來緩和,這樣的間歇循環訓練,可以更有效的提升肌肉鍛鍊的品質,並加速乳酸代謝,幫助你你做完Zfield肌力塑療程後,舒適度高且修復期短。

Zimmer的儀器一直深受奧運選手及多位運動員的喜愛,2021年引進的Zfield肌力塑,即使疫情關係無法去健身房運動,但你可以選擇Zfield肌力塑,讓你放心、安心、輕鬆的訓練肌肉不間斷。